演出活动
作为“百姓看大戏”2017双节系列惠民演出之一,12月21日,由承德话剧团创排,河北梆子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刘凤岭领衔主演的话剧《成兆才》在市人民会堂首次与省会观众见面。
为回馈广大市民对杂技的关注和青睐,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前夕,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于9月10日至28日,与长安区文广新局联合,在该公司天缘剧场举办展演18场大型杂技精品剧目......
舞蹈史上历史悠久的鼓舞,融入慷慨悲歌的抗日故事,将会迸发出怎样惊天动地的力量?9月1日,河北省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天边的鼓声》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首演......
9月8日晚,“国乐盛典”京津冀民族音乐会在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的真知讲堂奏响。来自京津冀的100名艺术家同台献艺,将精彩的民乐盛宴献给了奋斗在教育一线的辛勤园丁。
8月28日,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携新编历史剧《钦差林则徐》亮相唐山市燕山影剧院,共演出两场,观众场场爆满,受到唐山市广大戏迷朋友的热烈欢迎。
2015年3月30日至4月1日,由河北省文化厅、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河北演艺集团主办,张家口市文广新局承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创排的大型风情歌舞剧《挂红灯》在张家口文化艺术会展中心隆重上演。
应崇礼县委宣传部邀请,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8日—14日在崇礼县英龙影剧院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三场“助力申奥 放飞梦想”文艺晚会和两场基层慰问演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