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话剧院服务提档升级五一演出票房可喜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5-15   

    2017年5.1劳动节期间,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经典儿童剧《丑小鸭》连演三场,票房突破5万,上座率超过8成,销售成绩可喜。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河北省话剧院对票务销售系进行了升级,引进了微票在线销售系统,实现了在线选座、售票、支付,观众购票更加方便快捷,省去了排队时间,解决了以往排队购票拥挤、延误观演等问题,极大地改善了票务购销秩序,提高了票务购销效率。可以预见,随着线上票务销售的火爆,票房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个票务咨询、票纸打印与分配的线下机构。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