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歌舞剧院惠民演出走进南位村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5-15   

    5月12日河北省歌舞剧院歌舞团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石家庄南位村为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定于晚上7点半正式开始,可南位村的乡亲们还不到6点半就早早的聚到了舞台前等待观看演出。

    演出在宏伟大气的开场舞蹈《美丽河北》中拉开了帷幕。

    演出中,南位村广场舞队的阿姨们还为大家献上了优美的舞蹈,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青年歌手支羽佳以与观众互动点歌的方式为大家演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还把一曲感人的母亲献给了全场的观众。

    青年歌唱家杜丽芬,来到自己熟悉的南位村非常激动,并且为乡亲们再一次演唱了多首经典名歌

    青年歌手邱念金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与大家互动,并且送上了精彩的演唱,听得大家大呼过瘾,连连叫好!
    演出进行了90多分钟,其中我们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石家庄南位村非常成功。在演出中演员们还广泛听取村民们对文艺工作者的需求和意见,阵阵掌声,激发和鼓励着演员,演员们表示在今后会用最朴实的艺术语言,新颖的艺术形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编排出积极向上、喜闻乐见的新节目献给人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