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4月17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邯郸市永年区广府荷花大观园开展文化惠民巡演。这是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邯郸巡演的第二站。老乡们早早赶来,拿着凳子坐等演出。
河北日报讯(记者田恬)4月7日晚,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创排,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河北梆子《万里江山》在石家庄大剧院正式唱响。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2日至14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以“同筑乡村振兴梦,绘就美丽幸福图”为主题,赴红色革命老区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岗南镇、观音堂乡(戎冠秀故里)等地进行了六场文化惠民演出。该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旨在丰富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钟馗》作为河北梆子的经典剧目,讲述了钟馗讴歌正义,鞭挞邪恶,庇佑苍生的传奇故事。钟馗非凡的才智、全能的武艺和刚正不阿的品格,深受人们的喜爱和敬仰,此次在郑州大剧院的演出,更是将这一古老传说演绎得淋漓尽致。
新年绽春意,上元花颜开。2月24日河北省歌舞剧院推出的《祥龙·纳瑞》元宵节主题音乐会,在石家庄大剧院精彩呈现。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的演奏家们引笛箫,挥弓弦,擂鼓乐,以一场高品质民族音乐盛宴与大家共度元宵之夜。
“仙山层叠耸九天,暮钟朝磬漾云端。翠岭尽染三春艳,莺歌燕语晓风传……”1月26日,河北梆子《宝莲灯》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河北梆子剧场精彩上演,拉开“看大展,赶大集,听大戏,过大年”——“十台大戏贺新春”系列戏曲演出大幕。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7日、18日,河北省第28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邢台市临城县孟家庄村、方等村和西竖村举行。在这个寒冬腊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顶风雪踏严寒,一行40余人为当地群众送来了一场场文化盛宴。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