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10月9日晚7:40,青春励志校园剧《我们的D大调卡农》在省话剧院剧场精彩上演,幽默诙谐的对话,感人肺腑的瞬间,引起在场的观众阵阵掌声与欢笑。
2014年9月15日至24日,集团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参加了由文化部、省文化厅、省委外宣局与台湾新象环境文创集团联合举办的河北文化宝岛行—河北梆子演出团赴台巡演活动,在台北、宜兰等地进行了进行了近十场演出和讲座交流,受到各界观众的热烈欢迎。
日前,集团营销中心(河北燕赵演出有限公司)与石家庄东胜集团就联合打造儿童剧系列演出达成共识,并签署长期驻场演出协议,标志着集团营销中心与东胜地产强强合作,深入打造系列儿童剧项目的正式启动。
以“品味葡萄美酒,畅游京北怀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暨葡萄美酒浓情中秋广场文艺演出于2014年9月6日在怀来县文化公园隆重举行。
2014年8月17至21日,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一行40余人行程约1500余公里,在张家口市尚义、万全、阳源、宣化、涿鹿等五县举办六场惠民演出,直接观众达36000余人,这也拉开了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中国梦·燕赵情”走基层惠民演出的序幕。
8月9日至10日,河北演艺集团营销中心携国内首部儿童杂技音乐剧《蔬菜总动员》分别在海南省海口、保亭两地倾情演出......
《生命礼赞》是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有限公司2013年创排的一台大型诗歌朗诵会。该朗诵会全部取材于承德市著名诗人崔雁侯的诗......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