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生命礼赞》是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有限公司2013年创排的一台大型诗歌朗诵会。该朗诵会全部取材于承德市著名诗人崔雁侯的诗......
演出以贴近百姓的文化需求,展示河北梆子优秀作品为宗旨,以传承保护河北梆子家乡戏,扩大河北梆子剧种的影响,展示河北梆子艺术成就,提高河北梆子领军剧种的知名度为目标。
该剧集杂技、话剧、音乐、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通过《行车蹬人》、《顶碗》、《女子造型》、《蹬人》等......
在刚刚结束的“梦想中国、多彩天津”----第七届华北五省(区)市舞蹈大赛中,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参赛舞蹈《扯不断》荣获编创、表演金奖,舞蹈《乡土情韵》荣获编创、表演银奖,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音乐会打破传统的主持人加演出的模式,通过一位“旅行者”寻找“快乐与浪漫”为主线进行串联,融入各种乐器、肢体语言、戏剧表演、观演互动等方式,在节目的重要关节点承上启下,缝合黏连,使整场演出流畅自然,个性鲜明,趣味十足。
大型神话剧《天竺传奇》经过紧张创排,于2014年5月5日至9日晚7:40分在河北大戏院精彩首演,并连演5场。
5月6日,由黄平安担任编剧和导演的河北省话剧院原创校园剧《我们的D大调卡农》在武汉市中等职业艺术学校进行了首场演出。一个月内,该剧将在武汉市中学校园进行总计50场的巡回演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