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为落实国家、省有关文化工作的安排要求,繁荣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文化,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旅游文化内涵和城市文化品位,更好地服务京津冀一体化,营造良好的旅游旺季文化氛围,今年,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省文化厅继续联手繁荣秦皇岛旅游旺季......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陕西省文化厅联合贵州省文化厅、河北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迈步新长征——黔陕冀庆祝建军90周年《只为人民谋幸福》大型文艺晚会在西安易俗大剧院上演。
7月29日,黔陕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在贵阳市举行。此次文艺演出由贵州、陕西和河北三省文艺团体联袂打造......
为了迎合当代青少年欣赏趣味,以活泼的形式、动人的故事寓教于乐,河北省歌舞剧院歌舞团重新创排了儿童音乐剧《人猿泰山》,于6月3日、4日在省会石家庄进行推广演出,之后又于7月15日、16日分别在保定和沧州两市进行了演出......
7月7日,河北省歌舞剧院《国乐风采》获奖专场音乐会在河北民族乐团城市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河北省歌舞剧院“国乐之我见——暑期系列音乐会”的首场演出。
7月3日,由我省组织创排的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受邀走进中国农业大学进行专场演出。中宣部副部长鲁炜、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和校长柯炳生等与现场千余名中国农业大学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6月30日,继在吉林省长春市参加“花开桃李梅”——十地方戏曲剧种《桃李梅》同城汇演活动后,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又应邀参加了“喜迎十九大共庆建党九十六周年暨天津小百花剧团重组十周年祝贺演出”,河北梆子《桃李梅》唱响天津中国大戏院,再次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