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正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12-12   

    12月12日—13日,《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正定将分别在新城铺镇新城铺村和新安镇吴兴村举行,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的演职人员将会为村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是河北演艺集团的子公司,隶属于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委宣传部,为省直专业艺术表演团体。
    艺术团先后多次获得中宣部等十四部委授予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和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全省有着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被全省基层干部群众誉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燕赵大地上的“文艺轻骑兵”。已成为河北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