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携手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开展的“‘双争’有我 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来到灵寿县革命老区砂子洞村,为这里的驻村干部及乡亲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亚军)11月1日,在河北省高阳县第一幼儿园,由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带来的儿童剧《“下次开船”港》高阳巡演活动首场演出正式登台开演。
河北新闻网讯(闫德见)10月31日,河北省话剧院走进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话剧《“下次开船”港》。
河北新闻网讯(康瑞珍)近日,河北梆子现代戏《好南关》在河北梆子剧场上演,高亢激昂的唱腔、动人心弦的故事,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建)九月,夏日的余热还未消退,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赴邢台市巨鹿县、广宗县、沙河市、柏乡县等地开展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的“双争”有我——“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
9月17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邢台市巨鹿县张王疃乡大留庄村,以文艺汇演的形式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建、刘晔)9月8日晚,河北省歌舞剧院冀忆剧场首场演出——《冀忆·启航》民族音乐会拉开帷幕。《冀忆·启航》民族音乐会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时代放歌”省直文艺单位城市惠民演出系列之一,由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歌舞团、舞剧团精心创排演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