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2012年11月荣获文化部第二届优秀保留剧目大奖。 按照文化部扩大优秀保留剧目大奖的社会影响的要求,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推出了“全国巡演万里行”的演出计划。
3月27日,由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根据严文井的同名童话改编的儿童剧《“下次开船”港》走进国家大剧院新闻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日前,由河北演艺集团承德话剧团有限公司创排推出的话剧《雾蒙山》入选2011至2012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年度资助剧目,并正式授牌。
日前,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闫巧妹等9人携《女子造型》节目,获得在摩纳哥大公国举办的第二届蒙特卡洛新一代国际马戏节铜奖第一名和比赛合作企业颁发的四个特别奖的优异成绩。
1月27日晚,河北演艺集团主办的大型综艺晚会《春和》在河北大戏院隆重上演。
《六世班禅》的成功创排既是河北演艺集团成功与民营资本对接、定位旅游商演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集团改革成果的初步展示。
由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根据严文井的同名童话改编的儿童剧《“下次开船”港》于5月7日至10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四场,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下次开船”港》讲述的故事非常有意义”。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