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山东齐河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3-25   

    2019年3月22日晚,河北省歌舞剧院歌舞团、民族乐团演出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齐河文化中心圆满结束。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为山东齐河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此次演出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鼓舞神州》中拉开了序幕。歌曲《中华好家风》、《美丽的心情》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唱响新时代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期盼。在演唱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时,歌手被热情的观众所感动,现场邀请67岁的热心观众李润喜老人同台演唱了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动听的歌声把观众们的思绪带到了那桃花盛开的春天里。民乐团演奏的《顶嘴》、《百鸟朝凤》等曲目在诙谐欢快的演奏中为大家带来了高水平的民俗艺术赏析。节目最后的《母亲是中华》更是把观众对祖国的眷恋之情带入了每一位观众的思绪中。整场演出台上台下相互呼应,现场的氛围欢快热烈,演员们的倾情投入和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这是一场献给基层观众的综艺演出,节目中既有充满民族特色的经典旋律,又有符合时代气息的歌舞表演,内容健康向上,即高雅又接地气,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盛宴。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