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歌舞剧院民乐团到石家庄市第四十九中学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1-26   

    11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九中学报告厅,座无虚席,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时,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来到学校,举行了一场以“倡导新风尚、营造新气象、创造新业绩”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六进活动,为49中的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悠扬的合奏曲《瑶族舞曲》拉开帷幕,无论是打击乐《老虎磨牙》还是古筝与大鼓合奏的《战台风》;无论是笛子《顶嘴》二重奏的酣畅淋漓,还是喇叭唢呐的《百鸟朝风》惟妙惟肖,都让所有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听的如痴如醉,沉醉其中。表演者亦是色情并荗,极其投入,令人叹为观之,博得掌声阵阵。直到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

    让艺术下基层,让传统文化接地气,让师生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如此专业而精彩的艺术演出,感谢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的老师们,不辞辛苦,倾情演出。这个活动,不仅缓解了老师和学生的工作学习压力,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更是一种艺术修养的提升。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