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2018惠民演出走进邯郸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0-30   

10月29日,由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出的2018惠民演出在邯郸市涉县涉城镇中原村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牛二亮)歌曲、舞蹈、戏剧、小品等类节目轮番上演,邯郸市涉县涉城镇中原村热闹非凡。今天,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出的2018惠民演出在邯郸市涉县涉城镇中原村演出,为当地百姓送去一场文艺盛宴。
    本次演出以“弘扬文明乡风 共创幸福生活 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旨在通过送文艺到基层的方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文化扶贫,助力文明乡村建设。本次演出同时也是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进企业、进农村等“六进”演出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将继续深入涉县、鸡泽县乡村开展5场惠民演出。

10月29日,由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出的2018惠民演出在邯郸市涉县涉城镇中原村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牛二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