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戏专场”为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预热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9-21   

    9月14日,石家庄市天缘剧场,精彩的河北梆子《两将军》正在上演。
    当日,为祝贺即将开幕的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活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进行了“武戏专场”演出,《扈家庄》《两将军》《艳阳楼》三出经典的武戏折子戏一一登场,为展演活动预热。

河  北  梆  子
  《两将军》

剧照

河  北  梆  子
  《扈家庄》

剧照

    国家一级演员冉金钊、郝士超,优秀青年演员马莉静、翟欣、马敬帅、曹江浩等齐登场,慷慨高亢的唱腔,精彩绝伦的武打,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武戏盛宴。另外,在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期间,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还将在省话剧院儿童剧场上演一场武戏专场祝贺演出。

9月14日,石家庄市天缘剧场,精彩的河北梆子《扈家庄》正在上演。

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现场小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精彩的河北梆子演出。

    综合整理河北日报客户端、燕赵都市报
    图/赵海江 相春霞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