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村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6-29   

图为国家一级演员汪娟为观众演唱歌曲《江山》。

    6月29日,由河北演艺集团主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出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化演出活动走进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安平县台城村。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国家一级演员汪娟带来的歌曲《江山》、国家一级演员董雪带来的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选段、国家一级演员靳玲展带来的评剧《李保国》选段《共产党员》、省青年歌手大赛金奖得主舒晓敏等带来的红歌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演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无限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一行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

图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一行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前合影。

    演出结束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一行来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孙明霞)
    责任编辑:孙明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