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族乐团《闹新春·民族音乐会》春节期间奏响哈尔滨大剧院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2-28   

    春节是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日子,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应哈尔滨大剧院邀请,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哈尔滨市民奉献这一台集合民族文化传统艺术特色的开年音乐会——《闹新春·2018春节文化惠民民族音乐会》,大年初三、初四两天为哈尔滨市民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演出由著名指挥家杨春林执棒,上演了包括《颂北京》、《好汉歌》、《我的祖国》、《闹新春》、《梨园风雅》等一系列经典的民乐作品。除此之外还有《歌剧名曲连奏》让观众刷新对民乐的刻板印象,震撼于耳熟能详歌剧名曲名段如何与传统民乐的完美结合,将燕赵大地风格各异的音乐带到了黑土地,也将一脉相承至今的中华传统艺术文化瑰宝带到了冰城,得到哈尔滨各界专家与群众的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