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汇通街道迎新春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1-26   

    1月25日下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主办的“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全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走进汇通街道,省心连心艺术团与汇通街道在塔谈国际商贸城共同举办了以“共创和谐 共享浓情”为主题的迎新春慰问演出。活动主要邀请了辖区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和失独家庭等弱势群体及辖区居民群众代表等近300人观看。
    演出在一曲青春气息十足的开场舞《鼓舞飞扬》中拉开序幕。之后表演了音乐快板《阔步新时代》、魔术《雪花飞伞》、朗诵诗《我的河北》、小品《如此朋友》、歌伴舞《不忘初心》等共计十余个精彩节目,讴歌了新时代在河北这片热土上发生的日新月异的新变化,也为现场群众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活动还邀请到河北翰林书画社的书法老师们为居民群众现场免费撰写春联,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整场活动,现场居民群众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接地气,鼓士气,扬正气,温暖人心,政府的深切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