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歌舞省杂技走进港城惠民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8-09   


    为落实国家、省有关文化工作的安排要求,繁荣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文化,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旅游文化内涵和城市文化品位,更好地服务京津冀一体化,营造良好的旅游旺季文化氛围,今年,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省文化厅继续联手繁荣秦皇岛旅游旺季文化,安排省直文艺院团走进秦皇岛举办惠民演出活动。
    按照省文化厅、秦皇岛市政府联合下发的《繁荣2017年秦皇岛旅游旺季文化的安排意见》,8月1日至7日期间,在市文化广场剧场,举办了2017秦皇岛旅游旺季“省直院团进港城惠民演出”,河北演艺集团省杂技团、省歌舞剧院及其它省直文艺院团为广大市民演出了杂技音乐儿童剧《白雪公主》、杂技课本剧《猴王出世》、《红色经典传统名段》戏曲名家演唱会、民乐演奏会《北方情思》、文艺综合晚会《燕赵风韵》、民乐演奏会《最炫民族风》等7场精彩的演出。
    此次公益惠民演出活动,面向观众免费索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观众纷纷表示,2017秦皇岛旅游旺季“省直院团进港城惠民演出”使群众不出远门就可以近距离观赏省直文艺院团高水平的专业演出,希望今后文化部门多举办此类高端演出,以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