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话剧院承办的全省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启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10-10   


    10月9日晚7:40,青春励志校园剧《我们的D大调卡农》在省话剧院剧场精彩上演,幽默诙谐的对话,感人肺腑的瞬间,引起在场的观众阵阵掌声与欢笑。以此为标志,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河北省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在全省各地陆续展开。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将有来自全省各地院团的优秀剧目在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省河北梆子剧院燕赵之声小剧场、裴艳玲大戏院、省杂技团天缘剧场等集中展演,其中既包括近年新创的精品剧目如《赵佗》《钟馗》《孟姜女》《金莲三寸》《我们的D大调卡农》《蔬菜总动员》等,又有经典传统剧目《王春娥》《空印盒》《穆桂英挂帅》等。演出剧目涵盖了京剧、河北梆子、评剧、丝弦、话剧、杂技、二人台等多个剧种和艺术门类,裴艳玲、彭蕙蘅、张慧敏、李玉梅、吴桂云等戏曲表演艺术家将登台亮相。同时,从9月中旬起,包括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推出的《生命礼赞》在内的100场文艺演出已在全省范围内陆续上演。
    展演期间,还在河北省话剧院剧场开展全省优秀剧目调演,将陆续推出包括评剧《金莲三寸》、河北梆子《王春娥》、《空印盒》、《孟姜女》、二人台《贴心饭》等系列演出活动,活动坚持惠民票,最低10元,为省会观众提供高质量的舞台艺术精品。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