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中心携手东胜商业广场打造儿童剧系列驻场商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26   

    日前,集团营销中心(河北燕赵演出有限公司)与石家庄东胜集团就联合打造儿童剧系列演出达成共识,并签署长期驻场演出协议,标志着集团营销中心与东胜地产强强合作,深入打造系列儿童剧项目的正式启动。9月24日,首场演出在东胜商业广场拉开帷幕,随后每周将上演2至3场演出。东胜商业广场将成为市民又一个欣赏儿童剧的固定场所。
    此次东胜与省内演艺界唯一“省字头”的文化企业合作,是历经多次协商,沟通细节,才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同时宣布由河北演艺集团独家创意策划,编排制作的原创、经典儿童剧强势入驻开演,为双方全方位战略融合发展开启了关键一步。
    河北演艺集团营销总监宋恺表示,作为“省会优秀城市运营商”的东胜集团之所以选择河北演艺集团,是历经缜密的市场调研,综合衡量后才被正规文艺院团的专业性、正规性、艺术性所吸引。所以两大重量级企业的资源互补合作,将共同做大做强、提高竞争力,为文化企业与知名地产商的有效合作又提供了一个鲜活而成功的案例,将对全省的文化地产融合起到示范效应,同时也希望我们的产品要跟上市场的需求。
    营销中心自成立以来,在集团领导的关心下,积极面对演出市场主体转型,注重社会效益的同时,遵循市场规律,运用了变“剧目”为“项目”,变“作品”为“商品”,建立完整的艺术产品调研、生产、营销的链条,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营销中心作为转变思想的排头兵,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做文章”。克服了起步晚、底子薄问题,同时积极向同行学习,完成了建章立制,度过了新成员磨合期,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考核激励机制,严格了内部管理,从制度上推动了集团的营销工作。在开拓市场方面,营销中心在坚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指导下,求生存,谋发展,主动出击抓市场,现正在积极学习外省市演艺单位先进的营销理念和管理经验,努力培养和锻炼队伍。目前在与一杂技驻场演出项目密切洽谈中。
    此次合作,河北演艺集团再一次展示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又一次用事实说明了完全具备带给合作者可观综合收益的强劲实力。同时,也将敞开胸怀,与更多国内外志同道合者携手合作,未来,品牌化、规模化的河北演艺集团要崛起,是通过创意、策划和主动营销,组合社会各相关专业机构的优势功能进行市场化运作,促使我省的演艺市场走向产业化方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