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歌舞剧院精彩亮相第十五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09   

 

    以“品味葡萄美酒,畅游京北怀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暨葡萄美酒浓情中秋广场文艺演出于2014年9月6日在怀来县文化公园隆重举行。
    河北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为本次葡萄(酒)节精心打造了一台集歌舞、说唱、魔术等综合性的文艺晚会,并为本次葡萄(酒)节精心创编主题歌舞《为中国梦酿造芬芳》。为了大力宣传怀来县地域经济及颂扬怀来县广大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特意创排了音乐快板《怀来明天更美好》。晚会既注重高质量的艺术水平,又具有广大群众喜爱的流行元素。魔术表演《葡萄美酒迎嘉宾》更使得魔术的神奇变化莫测,使现场的观众看后更是唏嘘不已,从一个葡萄酒瓶变幻到八个真是不可思议;歌唱演员的一组少数民族歌曲联唱及当下流行的《小苹果》,演员与观众的互动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晚会在《美丽中国梦》大型歌舞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