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张家界》即将在湘推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4-09   

    应“北京天下凤凰传播有限公司”的邀请,省演艺集团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民族风情音画《烟雨张家界》将于4月8日在著名旅游点张家界推出,并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演出。

    “寻前世情缘 与烟雨相约

    一曲烟雨梦幻的山寨欢歌

    绮丽传说与震撼官感的艳遇

    告诉你一个曾经听说却从未见过的张家界……”

    《烟雨张家界》是一台表现苗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风土人情、独特爱情的民族风情音画,该剧由迎宾酒、织锦姑娘、爱在山水间、祈福、缠头帕、雨中天浴、亮彩等七个章节构成,章章精彩、段段独特,现正在张家界黄龙洞哈利路亚音乐厅紧锣密鼓的排练。

    河北省歌舞剧院成立于1960年,辖舞剧团、民族乐团、歌舞团三个艺术表演团队是省内集创作演出于一体的专业艺术表演团体。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歌剧、舞剧、河北民间歌舞及大型现代主题晚会的创作演出,形成了独有的燕赵艺术风格,创作演出的大型民族舞剧《轩辕黄帝》、独舞《春蚕》和河北民间舞蹈《放风筝》等多部作品屡获大奖,并连续多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

    《烟雨张家界》是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与北京天下凤凰传播有限公司的第一次成功合作,也是该公司拓展市场、推介自我、探索市场化演出的成功尝试。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