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十一恢复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1-10-07   

  又是时隔数月,已是期待许久,小朋友们欢乐的周末观剧时光又开始了,十一期间两部精彩的儿童剧在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登场,分别是原创剧目《狐狸与枪》和传统经典剧目《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新故事加好故事成为广大小朋友们十一假期的幸福事,童年时光的欢乐事。
  《狐狸与枪》曾在国家大剧院连演5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该剧讲述了酷爱自由的狐狸宁死不愿意当狮王的宠臣,为此不惜与熊、狼以及整个动物王国决裂。但当狐狸知道狮子病入膏肓居然是因为猎人的那杆猎枪时,他终于行动了,让狐狸站出来的理由仍然是他最崇尚的那两个字——“自由”。智慧的狐狸如何战胜了猎人?怎样的决战使这一天成为动物王国的节日?《狐狸与枪》有快乐的音乐、滑稽的歌舞、幽默的台词和你意想不到的、笑料迭出的一场自由保卫战。《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是最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剧目之一,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小朋友们的追捧,曾有观众创下连续观剧12场的记录,好故事不言而喻。
  演出期间,剧场按要求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观众们观看演出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买票、进场过程也做到“保持一米线、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登记”等工作。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剧场在演出前后,对剧场出入口、大厅、地面、休息区、服务区等公共区域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毒;加强剧场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配备充足的口罩、洗手液、免洗消毒凝胶等防护用品。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