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相约”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今天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12-30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于12月28日上午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了开幕式。运动会以“欢乐冰雪 激情相约”为主题。其中,由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导演团队和演员参加创排的大型文体表演成为了开幕式的重头戏,整场分为序篇《欢乐冰雪》、上篇《激情相约》、下篇《奔向冬奥》和尾声《祝福祖国》4个版块。

    在开幕式的创排风格上,导演团队运用河北民歌、剪纸等河北元素在全场有机贯穿,把具有河北特色的视觉、听觉等表演元素,得以集中展现,彰显了河北地域特色文化。

    整场演出充满着浓浓的河北风情,打下了深刻的河北烙印。而全体舞蹈演员用充满激情的舞蹈表演和各种冰雪板块组合完美结合,为整个开幕式呈现了精彩纷呈、多彩亮丽的一幕。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创排,以河北省最优秀的导演团队,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的专业演出团队,圆满的完成了我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的创排演出任务,活动受到省领导及各界群众的表扬和好评。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