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3-07   
    3月5日,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党政一把手以及中层以上干部、集团总部工作人员共78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请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负责同志进行了经验交流,四家单位分别从狠抓精品精品生产、促进文化产业思维模式转变、创建儿童剧品牌和强化转制院团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
    严格落实追责问责机制,是集团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是层层传导压力、促进末端落实的重要手段。本次会议上,各子公司党政负责人分别与集团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19年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责任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逐人签订了《2019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承诺书》,集团将对各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平安同志作2018年度集团艺术管理工作报告,从持续深耕演艺主业、筹划重大演出活动、积极推进文化下基层、加快推进融合发展四个方面对2018年度集团艺术生产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力争全国最高奖项、加强现实题材创作、复排经典保留剧目、谋划重大演出活动等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委员宋恺同志作2018年度集团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对集团上一年度资产负债、利润收支、财政收支和人员成本等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指出了集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对2019年集团内部全面推开经济效益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同志做2018年度集团党委工作报告,在肯定2018年度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部分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在集体领导、工作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的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调要在2019年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高集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雪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一年来集团的发展进步简要进行了总结讲评,重点对目前面临的政策环境、市场趋势和集团自身的建设水平、持续发展能力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集团上下要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做到听指挥、守规矩、保底线,进一步转思想、强素质、改作风,紧紧抓住文旅融合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书镇同志主持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心无旁骛、恪尽职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扎实劲头,团结一心,埋头苦干,为推动集团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