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致敬40年——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持续火爆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1-16   

 

    11月10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致敬40年——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河北博物院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博物院承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新闻摄影委员会、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民俗摄影协会、河北省航拍学会协办。
    开幕当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相金科,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瑞新,河北日报社原副社长娄珍须,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越峦,河北美术出版社总编辑潘海波,河北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彰平,著名学者梁勇、郑标、胡振江以及一大波文化界人士齐聚展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览,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展览共展出照片近400幅。入选此次展览的照片,是策划团队依托河北画报社自身丰富的图片资源和向社会广泛征集来的珍贵照片,优中选优,精心挑选出来的。集中展示了河北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开幕当天,河北博物院7号和8号展厅人潮涌动,现场的各界观众对展览反映热烈、好评如潮,并纷纷留言,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11月15日下午,新组建的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厅长张妹芝率领厅班子成员及厅机关工作人员近百人参观了《致敬40年——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展览期间许多专家学者和来自全省各地的摄影家都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展览得到了新华社、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今日头条、中国早报网、创新网、长城网、一点资讯、凤凰网、北京时间、邯郸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报道。目前,新华社客户端点击量已经突破百万。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