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文化扶贫·百场儿童剧进校园”下半年演出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0-09   
    2018年“文化扶贫·百场儿童剧进校园” 下半年演出活动于9月启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是中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儿童剧公益演出品牌活动。
    2018年是活动开展的第八年,今年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以“精准扶贫 滋养童心”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向河北省深度贫困县、乡、村学校儿童倾斜,对全省27个国家级、省级贫困县进行100场文化扶贫演出。上半年,该活动已在沧州市盐山、海兴,衡水市武邑、武强、饶阳,邯郸大名,石家庄行唐、灵寿、平山、赞皇等地演出,并为雄安新区特别安排4场演出,共计演出41场。9月,该活动在承德市承德县和高新区演出12场,在保定市涞源、顺平、曲阳、唐县演出12场。截至9月底,该活动已完成演出65场,惠及五万余名中小学生。
    今年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通过送儿童剧下基层、进校园给更多的孩子带来快乐,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偏远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从小立志、奋发图强,对开阔视野、提升道德素养、丰富创新能力等方面产生积极、健康的促进作用。演出活动深受当地小朋友们的喜爱。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