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梆子《大青衣》建组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8-20   
    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大青衣》建组大会,于2018年8月17日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剧院东排练场正式召开。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马海燕执导,优秀青年编剧杨斌编剧,中国戏剧“二度梅”获得者许荷英担任主演。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任国英主持,首先由副经理魏瑞祥宣布主创、主演人员名单和排练期间的规章制度,第二项由许荷英整体介绍了《大青衣》项目,第三项由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杨连喜做动员工作,第四项编剧杨斌阐述了创作动机。导演马海燕为剧组主创、主演人员从主要人物、音乐、舞美、灯光、服装、化妆等方面深入的做了导演阐述,为《大青衣》树立了框架。
    该剧预计将在10月下旬与观众见面,力争将《大青衣》打造成河北梆子的又一部精品。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