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到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调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5-22   

 

    5月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到河北演艺集团所属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调研,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部务委员、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副部长史建伟,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吕新斌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省文化厅党组书记王离湘、厅长张妹芝,集团董事长张雪燕,工会主席兼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连喜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董事长张雪燕结合集团各院团公司及重点剧目展板向焦彦龙部长和调研组汇报了集团各下属子公司的人员、经费、剧目创作及演出经营等情况,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连喜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的演员、剧目生产、剧场改造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焦彦龙部长又对演艺集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询问,之后走上舞台,同剧院正在排练的演职员亲切握手,询问毕业院校及所学专业。
    结束省梆子剧院调研后,焦彦龙部长一行即赶往河北交响乐团继续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