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石家庄市民凭文惠卡今年继续享受400元补贴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1-29   

1月27日下午,2017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年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办。图为会后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管弦乐队现场表演。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牛二亮)今天下午,2017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年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办。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于2007年成立,十年来,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不断开拓创新,深入开展有关文化产业的科学调研,精心组织各种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活动,积极为文化企事业单位发展铺路搭桥,在全省文化产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1月27日下午,2017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年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办。图为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新晋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据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张雪燕介绍,今后一个时期,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将把握服务这个基点,健全政、商、学、研的统筹协调体系,并努力构建跨界融合、实体运作的产业投资体系,面向文化产业社会化程度的提高、创新能力的提高以及与高新科技结合水平的提高,着力促进形成一批主导产业、壮大一批龙头企业、建设一批产业园区(基地)、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在项目建设、发展新兴文化业态、培育现代文化市场体系、引导民营企业发展、协会工作效能方面求突破,真正做到有效延伸政府职能、有效解决企业难处、有效促进产业发展。

1月27日下午,2017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年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办。图为大会现场。

    据了解,2018年,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将继续助推文化惠民卡工程,进一步繁荣省会文化市场,培育和引导文化消费,延续市民自费充值100元,享受政府补贴400元的模式,同时免费向城镇低保家庭发放300元的“文化惠民公益卡”,全面助力省、市各艺术院团对接群众文化新需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