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开展精准脱贫“暖心行动”集中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8-14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贫困户结对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北省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帮扶责任人履行帮扶职责,助力精准脱贫工作,集团党委积极行动,开展了“暖心行动”集中走访活动。
    8月9日,集团党委书记王晓英召集8家单位共计12名帮扶责任人,召开了“暖心行动”动员会议,会上组织帮扶责任人认真学习了《河北省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管理办法》,阐明了此次走访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走访的工作要求,强调了走访的工作纪律。
    8月10日,由王晓英亲自带队,一行12人前往河北演艺集团帮扶驻地——张家口蔚县吉家庄镇西贤孝村。此次集中走访活动中,帮扶责任人每户必到、每户必访。通过与群众的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了贫苦户家庭情况、人口组成、耕地面积、贫困原因等基本情况,同时宣讲了党的政策,让贫困户能明白政策、用好政策,并对每一户走访情况认真记录,填写《入户走访记录表》。
    本着为贫困地区“解难事、办实事”的原则,此次集中走访活动同时带去了集团党员干部扶助刚刚遭受洪涝灾害的西贤孝村的16120元捐款。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