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国》再次打磨提高 将唱响石家庄大剧院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8-09   

    河北梆子《李保国》继2017年6月进京演出后,通过广泛征求多方面意见和建议,历经两个月打磨提高,将于2017年8月22、23日在石家庄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此次打磨提高,深入挖掘李保国同志人物思想内涵,突出他为农民致富付出了一切,最后乃至于生命;突出他没有追求自己的名和利,为了解决老百姓一个地方一个地区的贫困生活,做普通的人,做普通的事,解决老百姓生活中最难的课题;突出他“我要让农民成为李保国,让李保国成为农民”的精神层面,让他的精神在舞台上升华。
    同时,本次打磨提高工作,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集中多方优势力量,再次对唱腔、音乐、服装与造型、灯光等方面做了全新调整,更加艺术的再现剧中人物个性化,使《李保国》一剧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方面均有一个新的提升。届时,主演邱瑞德、许荷英、吴桂云三人“四朵梅花”以及全体演职员的精彩演绎,必将会给省会观众献上一台全新的艺术盛宴。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