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网票务网络系统上线试运营培训班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4-17   

    在省委、省政府的热情关怀下,在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下,在省文化厅的具体指导和各院团的通力合作下,“省会文化惠民卡——文化一卡通”(以下简称“文化一卡通”)软件系统即将正式上线运营。4月15日、16日,河北演艺集团智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了河北演艺网票务系统上线试运营培训班,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燕赵演出有限公司、河北交响乐团、河北京剧艺术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智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河北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宋恺作了开班动员,要求大家:一要充分认识发行、做好“省会文化惠民卡——文化一卡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研读市场,加强协调沟通,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三要通力合作,真正的将“文化一卡通”的好政策落实到位,将好事办好。

    河北演艺集团智卡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涛总结介绍了天津文化惠民卡的实施情况和省会文化惠民卡进展情况。总经理周轩宣读了“文化一卡通”章程。河北燕赵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讲解售票点工作规范。明确了售票点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和基本技能要求、售票点工作人员奖励制度和惩戒措施、售票点布置标准。系统研发人员讲解了该票务网络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并细致解答受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
    通过培训,各院团对“文化一卡通”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文化一卡通”的运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丰富完善了“文化一卡通”的相关工作章程,为“文化一卡通”发行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