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文化工作者人才支持计划”培养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1-22   

    日前,受省文化厅委派,由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具体实施的“2016年度文化工作者人才支持计划”培养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度文化工作者人才支持计划”培养工作为期三个月,成员均是来自张家口、承德地区的文艺骨干。为了把培养工作做到最好,集团在培养环节设置方面做了周密的规划和部署。采用了课堂授课、现场示范、讨论交流与观摩学习、观看精品剧目等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培养内容充实,涵盖舞台表演、舞蹈艺术、戏曲艺术、声乐演唱、民族音乐、书法楹联、播音主持、舞台美术、广场舞文化等艺术门类。
    此次培养效果显著,得到被培养人员的高度认可:“非常感谢河北演艺集团为我们提供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这次培养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仅拓宽了我们基层文艺工作者的知识面、提高我们的文艺修养,还为基层文化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思路和宝贵经验。”“专业的老师和艺术家们的亲身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参观博物馆等文化场馆、观看精品剧目更是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都做满了一整本笔记,打算回去传达给未能来参加学习的同事们。”
    “2016年度文化工作者人才支持计划”旨在深入贯彻省文化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边远贫困地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实施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全面提高边远贫困地区文化工作者的文艺修养,整体上分为培养和选派两项工作,选派工作将于2017年2月启动,在2017年中旬完成。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