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4-03-06   
  3月5日上午,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雪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部署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4年,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级全会精神,深入推动“四个清单”落实落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组织建设,聚焦建强基层党员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加强日常监督,突出基层治理这个关键,坚决整肃作风顽疾。
  会议强调,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抓党建的思想和组织基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建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有力保障集团经营、管理、改革各领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传达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