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台剧目16场儿童剧!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陪您过大年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4-02-04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获悉,春节期间,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上演4台剧目16场精彩儿童剧,陪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多彩的龙年新春佳节,大年初一到正月十六,每天下午3点与您相约。

  2月10日至13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四),童话版的友谊教科书《柳林风声》重新改版重装上阵,作为开年大戏,将能带给观众更多惊喜与欢乐;2月14日至17日(正月初五至正月初八),《假话国历险记》会让孩子们懂得善良不说谎话才是最优秀的品质;2月18日至2月21日(正月初九至正月十二),《木偶奇遇记》将为小朋友们献上一节关于学习、劳动与诚实的启蒙课;2月22日至25日(正月十三至正月十六),《三只小猪》通过盖房子的故事,告诉孩子们智慧和勤奋才是独立生存的最有效技能。

  目前,以上四部儿童剧已进入紧张排练阶段,演员们全情投入,对台词、形体、角色神态等方面精细打磨,只为带给小观众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悉,儿童剧场春节演出依旧执行低票价,观众可以在抖音、大麦、猫眼、河北演艺票务通等平台购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话剧院还特别推出了2024年儿童剧场龙年卡券,以低折扣带给孩子们别样的新年礼物,快来儿童剧场一起过大年吧。
  责任编辑:康瑞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