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题材现代话剧《青春不“毒”行》在河北省文旅厅召开创作研讨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4-01-15   

  2024年1月11日下午,禁毒题材现代话剧《青春不“毒”行》创作研讨会在河北省文旅厅第三会议室召开。
  河北省文旅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副处长郭红亮,文旅厅艺术处副处长张兴隆,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高军,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毒品预防教育支队长刘杨,河北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省心连心艺术团党支部书记门洪峰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对项目进行现场交流研讨。
  会上,郭红亮、张兴隆对禁毒题材话剧《青春不“毒”行》项目立项的意义进行陈述并宣布此次研讨会议题,河北演艺集团杨连喜、省心连心艺术团门洪峰对项目前期创作过程及预期社会价值进行详细介绍,本剧编剧孙涵现场分享了在创作采风期间,驻扎戒毒所体验生活的详细过程。
  省禁毒办副主任高军对话剧《青春不“毒”行》所选取的题材与宣传方向高度认可,表示在全国范围内,关于禁毒的舞台作品还很少,用话剧作品助力禁毒事业是一次大胆前卫的尝试,省禁毒办、禁毒总队将提供更多有意义的创作素材,积极支持此项目并把它纳入2024年工作计划之中。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主创人员表示,将继续与公安厅禁毒总队加强沟通合作,挖掘更多典型素材,贯彻文旅厅艺术处的创作指导方针,尽快将该剧呈现在舞台之上。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