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新春 梆韵长青 文旅融合展风采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2-02-22   

  “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德明古镇非遗文化展示基地”项目是依据国家和河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文旅融合的有关要求,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主导,以德明古镇为平台,以河北梆子为核心,打造的河北梆子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展演展示项目,通过项目的逐步运营,形成集观赏性、互动性、创作性为一体的文旅融合中心,不仅让游客看到秀丽的自然景观,更能欣赏到独具特色的河北梆子表演和系列非遗文化展示,让游客流连忘返,不虚此行。
  2022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共计演出22场,演出了《大登殿》《杜十娘》《挑滑车》《小商河》等河北梆子经典唱段,观众反响热烈,现场掌声不断,被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深深折服,对这种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形式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