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青松岭的好日子》召开建组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1-04-01   

  话剧《青松岭的好日子》是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创作的一台现实农村题材话剧。该剧作为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重点扶持剧目,已被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部”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并被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申报了国家艺术基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舞台剧和作品主题创作资助项目,被中宣部列入2021年进京展演作品。
  3月17日,在集团董事长张雪燕同志的主持下,话剧《青松岭的好日子》召开了建组动员大会,由著名剧作家孙德民老师亲自为所有演职员通读剧本;3月22日,该剧举办了导演与演员见面会暨角色遴选大会,确定了主要人物的演员;3月23日,正式投入排练工作。目前该剧已完成排练厅座排阶段,进入到剧场开始初排。
  话剧《青松岭的好日子》汇集了承德话剧团最优秀的老中青三代演职员阵容,剧组氛围和谐积极,演职员凝聚感、向心力强。在创排过程中,剧团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人员管理、场地清消等防疫措施,并制定了突发事件预案,为该剧顺利排演提供了有力保障。

集团董事长张雪燕参加建组动员大会


孙德民老师通读剧本


导演演员见面会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