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及双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4-29   

    4月2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带队,率领由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和文资办牵头,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同志共同组成的考核组来集团开展了2019年度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及双效考核工作,并就综合考核工作召开了民主测评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子公司班子成员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39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雪燕主持。会上,史建伟就本次考核工作任务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之后,张雪燕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了个人的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其后,参会人员对集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成四组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子公司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对集团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和领导干部现实表现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