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 “艺”起战“疫”迎春来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4-07   

——省歌舞剧院全面稳步推进复产复工

    六十一甲子,庚子开新篇。2020鼠年的新春注定令所有国人永生难忘,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大江南北——封城、停工、停运、停航……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艺术行业演出市场更是首当其冲。河北省歌舞剧院为对抗疫情,减少人员聚集,也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取消原定的新春音乐会、正月十五音乐会等一系列演出活动。
    两个月来,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惊人的中国力量和中国速度有效遏制了疫情的传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随着大地回春,万物复苏,各行各业纷纷复产复工,省歌舞剧院也严格按照规定有序推进。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和演艺集团的部署,省歌舞剧院各项工作统筹安排,科学防控,分步推进,有序复工,全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部署要求。一方面,加强全体演职员工的自身健康监测,对人员活动轨迹情况全面排查登记;另一方面,做好办公场所、排练场、居民生活区的全面消杀和小区管控,对人员和场所双把控、双管理,奠定复工基础。与此同时,全体演职员工密切关注战疫一线,积极创作,火速推出了《神圣使命》《最美的身影》《只为这一天》等抗疫歌曲,用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支援一线,“艺”起战“疫”;民族乐团的演奏员们、舞剧团和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们也积极利用线上方式开展日常业务训练,积极调整状态,切入工作模式;部分在石居住的舞蹈演员在严格防控的前提下开始复工排练;编导室已积极筹划全新的剧节目创意策划;培训部、舞美部、外联部及行政部门轮岗值班,确保剧院整体工作稳步推进。
    花开了,春来了,我们携手并肩,用我们的真诚,用我们的激情,用我们的行动,捍卫即将到来的胜利,去迎接明媚的春天!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