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3-05   

    3月3日下午,河北演艺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雪燕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集团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严格落实“四个坚持”总要求,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和两级纪委全会精神,将其作为今年工作的基本遵循,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切实落实今年安排的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重点剧目谋划和创作。对重点活动要提前进行谋划设计,制定详细周密的实施方案,提前进行项目对接与沟通,确保疫情过后能够迅速实施。三是要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思路抓班子带队伍,扎实做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印发了《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艺术管理工作报告》《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经营分析报告》《中共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转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
    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