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展讯】《脱贫攻坚路上的燕赵壮歌——河北省脱贫攻坚纪实影像展》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12-16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为了全面展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由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博物院承办的《脱贫攻坚路上的燕赵壮歌——河北省脱贫攻坚纪实影像展》将于12月14日在河北博物院7号和8号展厅隆重开幕。

    800幅纪实图片
    30余部视频短片
    干群爱心驿站
    驻村扶贫日记、手札
    ……
    邀您共同感受
    脱贫攻坚战场上的感人瞬间
    和全面小康路上的生动图景
    展览内容共分为“全国脱贫看阜平”“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不能丢下一个困难群众”“因地制宜,稳定脱贫”“大道太行,创新驿站”“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燕赵大地,美丽家园”七个部分,通过纪实图片、多媒体影像、艺术装置等多种展示手段,全方位呈现河北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
    1. 全国脱贫看阜平
    ——脱贫攻坚号角在这里吹响

    2. 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
    ——走在脱贫致富路上的农民兄弟

    3. 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 不能丢下一个困难群众
    ——用真情护航群众的贫困之路

    4. 因地制宜 稳定脱贫
    ——精准扶贫到户到人,两不愁三保障奔小康

    5. 大道太行 创新驿站
     ——太行山道路越走越宽广

    6. 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7. 燕赵大地 美丽家园
    ——飞阅河北

    展览通过在脱贫攻坚战场上记录的一个个感人瞬间、在河北农村广阔天地里上演的一个个生动故事,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举全省之力推进脱贫攻坚,全省五级书记抓扶贫,2万多名驻村干部驻村扶贫,以非凡的决心、非常的举措,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意志和一鼓作气、迎难而上的决心,感受精准扶贫给全省人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提振全省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