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艺68场演出海内外送欢乐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2-06   
    中国文化报讯  (记者王立元)鸡年新春期间,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办第三届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活动,在境内外共演出68场,为中外小朋友送去戏剧的欢乐。
    在嘉年华活动中,中国儿艺的《小公主》《小蝌蚪找妈妈》《东海人鱼》《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小飞侠彼得·潘》等14台优秀保留剧目和新创剧目轮番上演。其中,人偶剧《西游记》于正月初三在北京中国儿童剧场首演。该剧由中国与罗马尼亚艺术家联手打造,运用多元化的视觉元素和图像,将乐曲、声光效果、肢体表演融于一体。此外,《成语魔方》《小公主》《小蝌蚪找妈妈》《东海人鱼》等剧目还开展“小小代言人”活动,让孩子们观看他们“代言”的剧目,分享观剧感受。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说,中国儿艺的演职人员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不仅为国内的孩子奉献精彩纷呈的演出,也把节日的欢乐送到国外,让国内外的孩子一同享受一个缤纷多彩的童话春节。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