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剧经典交响演唱会喜迎新春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2-03   
    中国文化报讯  (黄艺芹 记者洪伟成)1月24日晚,上海沪剧迷翘首以盼的《戏聚精典,上海的声音——2017迎新春沪剧经典交响演唱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晚会将西方交响音乐与海派文化巧妙融合,既保留了沪剧的艺术韵味,又创新了沪剧的表现形式,为市民奉上了一台独具特色的“海派年夜饭”。
    2012年,上海沪剧院曾首次在天蟾逸夫舞台举办过迎新年交响音乐会,连演3场,场场爆满。今年,上海沪剧院再度打造的沪剧经典交响演唱会,不仅将舞台搬到了大剧院,交响乐队的规模也增加了,还带来了上海沪剧界七代同堂献演的一场盛宴。当晚,韩玉敏、沈惠中、汪华忠、张杏声等老一辈艺术家身着华服一一登场;茅善玉、孙徐春、吕贤丽等活跃在当今舞台上的中坚力量也联袂组合演唱;而以洪豆豆为代表的一批“90后”优秀青年演员和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校2013届沪剧演员班的“00后”学员的精彩登场,更让观众看到了沪剧艺术传承人才辈出、流派纷呈的繁荣景象。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