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戏曲春晚今日录制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1-19   
    本报讯  (驻湖南记者张玲)“潇湘雅韵·梨园报春”2017年湖南戏曲春晚于1月19日下午在湖南省花大舞台进行录制,并于春节期间播出。整台戏曲晚会无论舞美设计还是节目编排,都将以戏曲艺术本体为出发点,让观众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戏曲唱段和表演。
    本台晚会将集合京剧、昆曲以及湖南地方戏曲中的湘剧、花鼓戏、祁剧、汉剧等多个剧种。湘剧《月亮粑粑》、巴陵戏《远在江湖》、京剧《辛追》、舞剧《桃花源记》、花鼓戏《马翠花》等湘戏晋京优秀展演剧目都将在晚会上精彩呈现。花鼓戏独有的乐器大筒也将在晚会上亮相,为观众带来协奏曲《天山湘女》。
    晚会演职人员超过400人,其中包括王永光、刘赵黔、王阳娟、彭玲、肖笑波5位梅花奖获得者,除了老一辈艺术家,晚会还将有湖南各剧种的中青年表演艺术家同台献艺。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