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推出贺岁演出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1-19   
    本报讯  为丰富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将推出“新春贺岁京剧演出周”京剧演出活动。据悉,此次演出活动是近年来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推出的场次最多、剧目最多的一次贺岁演出。
    本次演出周将于2月4日至10日每晚在青岛四方剧院演出一台京剧剧目,包括《龙凤呈祥》《四郎探母》《凤还巢》《望江亭》《红鬃烈马》等7台传统名剧。同时,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还将于2月10日(农历正月十四)特别策划推出元宵节京剧综合晚会。晚会包括器乐演奏《鼓乐迎春》,京剧歌舞《梨花颂》,传统京剧经典流派名段《珠帘寨》《红娘》《锁麟囊》《赵氏孤儿》,现代京剧《打虎上山》《智斗》以及相声《空城计》等精彩节目,辅以现代化的灯光设备和舞台背景,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大餐。(青 艺)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