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重启剧院市场 惠民演出即将拉开大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8-05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李秋云
    记者从河北演艺集团获悉,继河北各地电影院开放之后,受疫情影响阔别数月的剧场,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8月7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省会文艺场馆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暨小剧场演出季”将开启首场线下演出。届时,将有多个精彩节目同时上演,让久违剧场的石家庄市民尽享视听盛宴。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梅花奖获得者吴桂云将携《钟馗》与广大观众见面,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城市音乐厅将演出《闪闪的红星》民族音乐会,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常山书会将在正定常山影剧院举办《莲池情韵》系列演出启动仪式……接下来还有40多场好听、好看的文艺演出,陪伴市民度过愉快的周末时光。
    据了解,为做好首演准备,各剧场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消毒,每日消杀清洁。按照相关要求,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将严格执行预约限流措施,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30%,观众进入演出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观看演出时,需对号间隔就座,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此外,观众还需提前进行购票,可通过“河北演艺网”“河北演艺票务通”微信公众号、线下售票点进行购票,持有“河北文惠卡”的观众购票均可享受优惠票价。
    责编:杨晓君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