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剧院惠民演出季走进株洲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11-29   
    本报讯  11月16日至20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湘剧院演出的惠民演出季在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和攸县举行,当地戏迷大饱眼福。
    11月16日晚,惠民演出在茶陵县拉开帷幕,冯伏强、李希恩、蒋青青、徐军等湘剧演员为观众献演了经典湘剧《马陵道》。该剧是根据战国时期“孙庞斗智”的故事创作的剧目,剧本创作构思精巧,剧情丰富多彩,人物性格鲜明独特,矛盾冲突激烈,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出是湖南省湘剧院首次大规模携多台大戏赴县城演出,共携《马陵道》《琵琶记》《大破天门阵》《李三娘》《徐九经升官记》5台大戏深入茶陵县和攸县,演出阵容强大,湖南省湘剧院多位获文华奖、芙蓉奖和田汉大奖的演员登台献演。(江 远)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