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新春惠民演出季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11-25   
    本报讯  11月18日,“广西新春惠民演出季”在广西南宁启动。11月至12月,10余场文艺演出将陆续在南宁剧场、广西音乐厅上演,为广大群众送来一个艺术暖冬。
    “广西新春惠民演出季”由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广西演艺集团主办,涵盖交响乐、室内乐、儿童剧、话剧、舞剧等多种艺术门类,包括儿童剧《魔豆》、亲子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雪景舞台剧《冰雪公主》、“古典新势力”《天空之城》《海上钢琴师》《音乐魔法屋》系列视听音乐会、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广西原创作品音乐会《风情广西》等多部舞台艺术作品。此次演出季的压轴大剧是以国家级非遗项目“广东醒狮”为主题的大型民族舞剧《醒·狮》。该剧将醒狮、南拳、舞蹈和民间艺术结合,创新音乐、舞美、灯光及服装造型样式,综合运用多媒体技术,讲述了鸦片战争期间两名舞狮少年的自我觉醒与蜕变,最后在三元里抗击外敌的故事。
    为了吸引更多群众走进剧场,此次演出季的大部分演出场次设置了50元至80元不等的惠民票。观众还可以使用“广西文化惠民卡”,在“广西文化惠”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选座购票,享受六折至八折的购票优惠。
    (郭凯倩 全椹梓)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